好站推薦:台灣發電機協會

自60年代台灣十大建設,經濟民生蓬勃的發展正邁向世界開發中的國家。「電」為國家工業經濟之動脈是民生之母,而民間企業經營之「發電機」行業為士、農、工、商界的需求「來電真好」因而肩負協助了國家建設,扮演了不可磨滅的電業貢獻,活絡了經濟快速起飛與成長。 

網站連結:http://www.genset-tw.org


發電機完全機組 Complete unit發電機其他組件 Other components發電機電 頭 Power head發電機油箱、管 Tank, tube發電機作業工具 Job Tools發電機皮 帶 Leather belt發電機其 他 Other發電機電 瓶 Battery發電機保養用油 Maintenance of oil發電機引 擎 Engine發電機濾 材 Filter發電機各種儀表 Various instruments發電機線 材 Wire
30多年來在全省發電機業成長至今不下300餘家,加上相關配套如電機、機電、電子……等行業達數千餘家,在發電機技術的領域是「智慧、科技、專業」結晶的產物,品質專精鑑定倍受檢驗,要取得國際ISO認證通過,真不容易。三同業為「發電機」事業投資龐大,重型發電機精密組合製造,工廠大至上千坪,員工少說有 50~100餘人以上之技術員、電機師,為產品競競業業「追求卓越,品質第一」。如此龐大的發電機事業,從來沒有所屬「發電機」同業或協會的社團組織,實為可惜,已錯過了很多時空機制。

面對21世紀國際間與同業間競爭,也為了因應時代所需數位科技等相關產業之互動、市場情報,研討整合,是必要匯集業界菁英的經驗與優勢,建立一個專屬產業「創新、團結、交流、服務」之前題,成立「台灣發電機工業協會」針對本會宗旨、事業目的及會員提出相關議題建立機制,與政府面對面溝通並連結與國內外合作交流,帶領同業願景邁向新的紀元。

5月1日由特強發電機公司董事長沈榮彬先生召集、洪清坤、黃德修等 10人座談會奠定了籌備成立本會的基石,積極推動組織計劃,承蒙 內政部 於95年7月22日(台內社字第0950117394號)准予籌組,歷經全省中、南、北同業於高雄中信飯店召開座談會、第一次籌備會議在高雄寒軒飯店、第二次籌備會議在台北一郎日本料理店舉行,得已前輩同業全力支持進行順利,並表示由衷的感謝。

「同業如手足,協會是我家」,創會成立大會已於 95年9月30日,假高雄市國賓大飯店隆重登場。沈榮彬當選為第一任理事長,黃德修 郭芳彰為副理事長,黃柏翰為常務理事兼秘書長。洪清坤為常務監事。 
2008年12月12日假高雄市福華飯店舉行第二屆第一次大會,沈榮彬連任為第二屆理事長,郭芳彰 洪清坤為副理事長,黃世明為常務理事,黃德修為常務監事。

 

聯絡我們

  •  公司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314巷4號 │ 工廠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下湖街109巷133-8號
  •  電話:(03)397-5980、397-5970 │傳真: (03)397-9910 │手機:0928-834-567  
  •  E-mail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